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page  


這家位於忠孝復興及忠孝敦化中間巷弄的無名早餐店

一直都是放在屁屁的口袋名單內,拖著拖著都從日本都回來了,都還沒來吃過,

趁著某天早上,Mr C來接我,好不容易說服了他嚐試新口味,(大部分男生都喜歡吃習慣了的食物嗎?這點我到是不懂為何)

也就終於是吃到這家無名早餐店~~(灑花)

說到這家無名早餐店,可是從我們公司的工程師推到我們部門的同事,一致認證的真材實料好吃。

IMAG2730

他的店面就是這樣小小的(老闆娘+兩個助手),

大部分客人都是外帶,內用也只有外面兩三張桌子而已,或者有些人會買一份鰻頭夾蛋+土雞肉,在旁邊的羹麵店在點上一晚羹湯搭配著吃這樣

 

IMAG2729

菜單如↑ 除了最推薦的鰻頭夾蛋外還有賣漢堡、蛋餅、吐司、蘿蔔糕,

光是蛋是有荷包蛋、蔥蛋、菜圃蛋、九層塔蛋四種選擇,

鰻頭也有芋頭鰻頭、白鰻頭、黑糖饅頭(還有一種裡面有咖啡色跟黑色的花紋的饅頭,我不知道他的名字XD)

旁邊也有擺做好的三明治及一包未蒸熱的饅頭可購買,因為是衝著饅頭夾蛋來著的,就沒有點這個囉

IMAG2733

剛到的時候,已經有四、五組客人在排隊,大家點的幾乎都是鰻頭系列的產品,

老闆娘因為很急,所以有對助手兇了一下,但對客人還是蠻客氣的喔~

店內可能因為人手不足或因為食物關係,都是自己找錢。(放在前面紅盤子內)

IMAG2734

我點了饅頭夾九層塔蛋+土雞肉NT48元

IMAG2737

IMAG2738

 

九層塔蛋餅NT25元

IMAG2735

看得出來,我們對於九層塔的熱愛,這家真的也是名不虛傳,用料實在。

他的蛋餅皮是有Q度的那種,並不走酥脆路線。

饅頭+土雞肉也是使用整塊的不帶骨土雞肉下去煎,吃起來鹹香帶勁。

硬要說個缺點的話,應該就是油煙有點重,坐在外面吃也是搞得滿身。


 

 

回家的時候,硬是又買了一個芋頭饅頭,

Mr.C去剪頭髮讓我在車上等了快一個小時,還好有他陪我消磨時間,

他的饅頭不是像山東饅頭的那種Q,也只有淡淡的麵香,

不是紫色,就只是芋頭削開裡頭淡淡的原色,佈滿了芋頭的小顆粒。

IMAG2740IMAG2742


 

 

無名早餐店

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7號

台北捷運忠孝復興四號出口直走,看到葡吉小廚左轉往市民大道方向前進,右手邊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ˊ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