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page 

藏在華視後方(延吉街巷弄內)的好味道-NOODDI Taiwan 泰國麵食


 

去年初跟Mr.C去曼谷腐爛的好幾天好幾夜才回來,

還因事逢泰國政局混亂的暴動時期,飯店住房率低還被升了等....

除了避開一些集會遊行場所,曼谷果真的讓人放鬆又流連忘返的城市(按摩+美食)

在曼谷旅遊的那段時間,我最喜歡吵Mr C 帶我到飯店附近一家路邊攤用餐,

那家路邊攤賣的東西很簡單,卻也很琳瑯滿目。很像我們的小吃攤+熱炒那樣,特別的是從早餐賣到消夜(老闆不用睡)

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某一天早餐,坐在人來人往的路邊,點上一碗米粉湯、一盤蛋沙拉就讓人好滿足

 

(以上一堆題外話)

回到台灣後,卻也沒有機會再吃過這樣的泰式風味米粉湯

前幾天好朋友R 跟我們提及這間餐廳並提議我們去吃看看。

NOODDI 泰國麵食-在泰國是很常見的泰國麵點連鎖餐廳,至於台灣是加盟還是代理,我也不是很了解~但他真的很好吃!!!

 

菜單 依照湯的總類分成七種麵點,麵的種類又分成米粉、米線、粄條、冬粉、MAMA麵、不要麵

照片 008 

菜單2 -單點+飲料(軟、硬性飲料)

照片 050 

 

點一個麵點+119可以再搭配成套餐,有飲料、小菜(全日供應)

照片 015

 

 另有商業午餐套餐的加價購60(平日供應到14:30)

照片 016 

Mr C跟朋友R 點的是海鮮酸辣MAMA麵+119套餐,飲料選泰式奶茶,小菜青木瓜沙拉*2、炸春捲、炸雞翅

照片 029

海鮮酸辣湯麵上鋪滿了滿滿的花枝、蝦子也是搭配了魚丸,還撒了一點肉末,最後用香菜點綴,

這個湯底其實就是TOM YUM KUNG(泰式海鮮酸辣湯),酸酸辣辣非常開胃,好朋友R都乾杯了麵還沒吃完XD

照片 023 

照片 035

照片 032

這個青木瓜沙拉對我來說,不夠酸不夠辣,以至於吃得到一點魚露腥的味道。Mr C倒是很愛。

 

BTS SIAM 站的 SOM TUM NUA 在我心中是NO.1

 

而我點的是豬肉奶香湯米線+119套餐,飲料選椰子汁小菜炸餛飩花生椰醬拌綜合蔬菜

照片 037 

這碗米線搭配豬瘦肉、魚丸、些許豆芽菜。看起來沒有酸辣湯麵那麼彭湃,但湯頭很有層次。

說不上有什麼奶香,有點像豚骨那種濃郁感。多了奶香也中和掉很多辣味,是不敢吃辣的好捧油~~

我的小菜花生椰醬拌綜合蔬菜,像是溫沙拉,內容物有杏鮑菇、白花菜、番茄、豆干、小黃瓜、碎花生粒、九層塔。

這碗最後沒吃完的原因是,不曉得是不是水煮蔬菜沒有瀝乾,醬倒下去後整個都變水水的,醬汁扒不到蔬菜上...

照片 026

炸餛飩內餡比較扎實的肉,伴著一點香料跟蔥搭配上梅子醬,很解膩~Mr C說跟炸春捲完全不同,他超愛!!!

照片 034 

飲料 我選了椰子汁、Mr C跟好朋友R選了少冰的泰式奶茶,椰子汁還有小椰肉,喝起來清爽不會過甜膩。

泰式奶茶若選少冰就會太甜,基本茶香奶香都有,用碎冰可能會更佳~

照片 021 

一般去泰式料理店,只會看到一種醬,任何炸物都是沾那種泰式甜辣醬(甜雞醬),

店家這邊很周全了準備了三種醬東北醬(左下)、甜雞醬(上)、梅子醬(右下);分別搭配炸雞翅炸春捲炸餛飩

每一種食物搭配的醬不同,更加深食物原本印象、襯托出層次感!!

我覺得店家這點很用心~~值得推薦~

照片 039

 NOODDI Taiwan 泰國麵食,是懷念家鄉味的朋友、喜愛泰式料理的朋友值得前往的好店

消費另收10%服務費

照片 005 
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NOODDI Taiwan 泰國麵食

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往停車場方向走第四個巷口左轉即到達

 
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