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大家好~~

雖然荷包真得是大失血阿!!!

本來只是去買粉持久粉底液的喔!!(我發誓~~)

然後就不小心又試了一下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......
當中又被他打底的潤唇膏給燒到火熱...
就又一起打包了(女人壓~菸~)
就借用之前看到板友有分享的唇殺照,
也來分享平常愛用的五支唇彩目前的使用狀況好了

配合不同每天不同的心情及造型,當然唇膏也要不同囉~

(由左上到右上)dior癮誘超模唇膏#333、雅詩潤唇膏、
ysl唇釉#205+ysl粹#5、雅詩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#340

好~嚇嚇大家!! 先來張素唇照,沒上唇膏就是沒氣色,左邊還有一個咖啡色小胎記,唇型也不是很美( 嗚嗚)



首先是雅詩潤唇膏,運動都會帶上她,習慣放在我的腰帶裡~

會隨著唇溫,變色所以會帶著一點淡淡的潤色效果,運動時通常都是素顏麻,擦上她小鮮肉搭訕也不怕(誤),

而且運動身體熱的時候,真的會覺得變色的神奇(話說Dior好像也有出變色唇膏,還沒用過就是了)

蓋子有點磁扣的設計,輕輕帶上就會蓋好,跑步都不怕蓋子掉~

擦起來很水嫩,除運動外,也會當作一般護唇膏或是上唇膏前的打底


用很久的少女粉紅心 YSL唇釉205+YSL 精粹#5


雖然邁向輕熟女階段,但有時還是要幻想自己是個少女,我就會選擇這兩支,

看完我的少女時代很常拿出來用XD

這支保溼度及持久度都不錯,也很遮脣色


另外YSL#5 這支精粹,因為有些許的顏色,偶而會拿來取代雅詩蘭黛潤唇(明明就是潤唇膏放在腰帶忘記帶XDDD)或是拿來當作唇膏後打光使用

刷頭是可愛的小紅唇~

老實說這支沒有非常的顯色,但光澤感很棒


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#340

看到她的顏色就知道絕對奢華了吧~

她的色號叫做"完美忌妒紅",寫上姐我的名字了~只好一並帶走(XDD)

好啦~其實剛開始並沒有被這個色生火,就只能從購買粉底液那天來說,恰巧看到櫃姐在幫另個客人試這支,

就馬上跟櫃姐說:人家也想要~~(撒嬌),櫃姐忍住了噁心,還是天使的幫我上了(灑花轉圈)

這種紅的感覺,一般都會讓人覺得很乾,很顯唇紋。

但這支好潤,超溼的,唇紋姐都不唇紋了。而且整個有氣勢起來~

這支通常會配合強勢一點的打扮或場合,例如要去跟人家吵架(會議拉)


視覺顏色比較接近第一張,窗邊假掰照

 Dior癮誘超模唇膏#333

這支也超有歷史了~已經用到見底還是捨不得丟,現在只能用唇刷一點點得上了,而且好像停產了(哭哭)

平常也是會有比較中性的裝扮,就會擦上這支帶橘色調的唇膏,蓋上瑕疵,好像原本就是你的素唇一樣,非常自然。



以上,目前最常被寵幸的五支唇彩供大家參考看看,

每支都是心頭好阿~

就讓我們一起荷包失血吧~~

arrow
arrow

    凱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