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7689  

 

 

話說我又是一堆文章債還沒償還!!

228連假時也到南投清境住了一個不錯的山莊要與大家分享~~請大家再敲敲碗吧~


 

 

剛過完農曆年後,MrC有天晚上送我回家時,突然跟我說: 我們年薪加起來破百了耶..是不是該結婚啦?

一時被他這麼一問還沒反應過來,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求婚?..這未免也太草率了吧..

這一段話又被我嘻嘻哈哈帶過了...

 

又過了一個星期,MrC 又突然跟我說: ㄟ 我們明年不能結婚耶....逢農曆29歲耶!! 是不是應該趕快結婚?

 

其實我自己是沒有想過現在就步入婚姻,對於進入愛情的墳墓當然還是有很多的掙扎,

再加上我是家裡的長女,又是第一個結婚,對於父母的不捨及期待,我的內心也是非常....澎拜?

總之,就是一個心情很複雜,想到不能跟家人一起吃團圓飯←這竟然是令我最最最難過的一個點...

隨著預定的時間到來,才發現我們的行程表示頗趕的(有空再分享),再加上MrC也還沒到我家提親等

禮俗的方面都尚未辦理,我們就先瞧至少我們可以先作業的東西,例如: 拍婚紗、新娘秘書、婚禮布置等。


 

 

婚紗的部分,逛過VeryWed加上以前就有在關注的幾家,分別是蕾絲娃娃法式婚紗、綿谷結婚式、郭元益婚紗、愛情萬歲。

 

因為時間的安排,只逛了兩家: 蕾絲娃娃法式婚紗、綿谷結婚式,最後決定是綿谷結婚式成為我們的首選。

 

1. 參觀包套當天下定就可以優惠訂金3000元,等於是包套的價格減三千就對了,但如果七天內毀約的話,三千也是全數退還的喔!!

2.服務門市人員Mango非常親切,很high,甚至比我跟MrC 還熱衷於婚禮婚紗大大小小的事。

3.價格雖然不是最便宜,但透明清楚。(不要跟我說什麼黑扣子禮服要加多少錢!!)

4.強調故事性及獨特性,我很不喜歡婚紗那種匠氣、藝術照的拍法,剛好這家也符合我的期待。

 

光憑這幾點,試穿婚紗又跟MrC討論後,就請未婚夫拿出信用卡刷了呀~~(訂金也是可以用信用卡付的)

 

然後就是少女們眾所矚目的婚紗試穿分享,總共試穿了三套 : 一套拖尾式迪士尼公主長白紗一套馬甲白紗棉花糖澎紗

好! 先說,因為我不是很瘦(就是很胖拉還說)、又是一個圓身骨架大,還好多虧MrC是會直接打槍我的人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防雷一下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套馬甲白紗,是姊的心頭好啊~雖然中午剛吃完喜宴過去,也是可以把腰線拉拉拉拉出來,

Mango一直問會不會太緊,我直說沒關係盡量拉~~然後又打一了個飽嗝~鵝~

 

 

7768577684

 

 第二套硬入(?)眼簾是粗壯的手臂,是迪士尼公主長白紗拉~~哈哈~

後面整個給我大露背又有福蝶絕,所以Mango稱她為迪士尼公主款,

就是給我來又長又夢幻,如果有花童進去躲貓貓都不會被發現那種,這麼誇張~

77687

 

也因為裙襬實在太長長長長了,Mango要我走到公共區域,也太讓人害羞了吧

我粗壯的手臂,希望不要嚇到別人!!

 

 

77688  

 

 

77690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套是夢幻的棉花糖澎裙,Mango說 我是第一個穿到它的人(抱歉了各位!!我拿走了它的第一次),

是店內的訂製款。說是我真的很幸運這樣子!

好嘛~就說姊是胖子,原諒我!!拉鍊單然是拉不起來~

但棉花糖本人真的很美,大家可以去拿走它的第二次、第三次...

77692  

 

你看Mango在後面死命地幫我闔上,

殊不知它就像有冤情一樣,怎麼樣也不肯..一點面子都不給我就對了!!

77691 

這張是靠臂力夾緊才有的效果!!

77693

 

有些有遮臉的就是MrC 經常捕抓到的那些情人的視角照

但偏偏臉部表情不對,身材跟服裝又都是OK的,所以就遮臉囉~~

分享到這,想必現在最重要的課題是減肥了吧~~

有沒有人推薦中醫減肥給我啊~10月就要拍了~真的很斥機阿!!

題外話: 我一直以為是諮詢或試穿要自己帶nubra,因為第一家試穿時,是只要我把內衣肩帶拉下來這樣..殊不知..是姊見識淺薄,綿谷是整個都傳遍遍阿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