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亮亮的灑花登場~~🌸🌸

最近換了我的底妝,臉上光澤蠻棒的其實

殊不知…底妝下…其實蠻蠟黃&暗沉哈哈哈
覺得韓劇的女人們憑什麼在失意的時候
臉還是維持那種水煮蛋啦(當然我知道是戲劇效果哈哈)
只是想說說為何這麼不合邏輯這樣XD

就不費言了~~~也來分享一下我的光澤底妝+假水煮蛋肌^^
((也在努力成為真的水煮蛋阿,但沒基因阿(掩面))

首先不免俗的素顏照要來了


(防雷)


膚況整體就是有些暗沉外,兩頰帶點小粉刺&小斑 

下巴有點膚色不均
 

目前修飾暗沉&打造光澤感是我底妝的重點,再來就是簡單的唇膏+眉毛

這樣就可以讓蠟黃無氣色人恢復生機阿!!
首先超級重要的底妝,我YSL超模粉底顏色是拿BR10
如果容易泛紅的人建議拿B就好
這罐週慶才剛回購,是我近年來臉的依賴
也有很多人覺得它偏乾,但我個人用很OK不會乾,最愛它出油後的光澤感!!

為了讓大家看看地球人水煮蛋肌&活屍無生肌的差別

待會我會先畫左半臉兒^^


實在很不想承認,我是個靠底妝生存的女子哈哈哈
只要底妝好,再補上眉毛+唇彩,氣色整個就上來了!!!

皮膚光澤呈現的很棒,不會到過亮或不亮,就是個剛剛好的光吧XD

接著要讓各位看看我另一半的無妝狀態(有對比反差更大說)

有特別加入劇情演出哈哈

氣色真的無比差,臉也黯淡無光阿,尤其是那黑眼圈,萬年不退,有夠討厭><


接著看看對比吧!

大家應該感受的到水煮蛋&活屍的差別了
上完後臉提亮了一階,  雖說超模遮瑕力中等,但該遮的也遮掉了,從暗沉也轉為明亮均勻~

同場加映:從傍晚上妝到晚上12點
期間是追捷運後大爆汗,然後一下進冷氣房又參加熱炒party!!
 12點回到家後,底妝依然蠻完好的勒!!
光澤稍微偏亮一點點,但離油光的距離很有一段,感覺也是膚況很棒的樣子~~

DSCN0412  

 這篇謝謝大家觀賞&棒場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